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一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激動人心的一幕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那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當薩馬蘭奇老爺爺站在話筒前,看着演講稿,對着話筒,用那雄厚的聲音,說了一句英文:“Bei Jing。”響起的時刻,是我們中國人最驕傲的一刻!我們的首都——北京,申奧成功了!有人可能並不深刻地了解申奧成功對於一個國家來說是如此的重要,申奧成功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富饒與強大,象徵著在國際上社會地位的提高!

  記得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體育代表團在那屆奧運上最終獲得了32枚金牌,取得了歷史上最好的成績,名列金牌榜第二位,讓五星紅旗一次次的升起,使我們從此跨上體育強國的行列。 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令人振奮的一年!盼望着,盼望着,中國人所盼望的2008年在這一天終於到來了,2008年是十二生肖的起點年,又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次獨立舉辦奧運會。

  2008年的北京,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幢幢摩天大廈拔地而起,一排排整齊的別墅寬敞明亮,一條條寬闊的馬路通向四面八方。世界一流的體育館、賓館 ,等待着各國朋友光臨;到處都飄着各色彩旗;各種各樣的鮮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男女老少載歌載舞……啊,北京,成了歡樂的海洋!各國人士相繼來到中國,當他們看到中國如此昌盛,如此繁華時,不由得伸出大拇指來嘖嘖稱讚:“China, good!!”

  我想象得出在2008奧運會上,觀眾們為選手們大聲地加油的情景,心想:真正的2008奧運會一定會比我想象的更精彩,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