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生活大變樣——關於我們生活變化的研究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大變樣——關於我們生活變化的研究報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大變樣——關於我們生活變化的研究報告 標籤:研究報告作文 三年大變樣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 大變化作文

  隨着時間的推移,家庭生活都會發生各種變化。家庭的生活狀況也越變越好,對生活狀況的變化,我做了一個調查。

  1詢問父母,許多家庭的一些變化。

  2.仔細回想,在衣、食、住、行方面,我們有什麼改善。

  3.訪問其他家庭,查詢共同的變化。

  4.查閱歷史書,看看新中國成立后許多家庭的情況與變化。

  30年前,人們只求吃飽,現在的人們,不但要求吃飽,還要求好吃、有營養,色香味俱全。

  30年前,人們只求穿暖,現在的人們,不但要求穿暖,還要求要穿得舒適,穿得時尚。

  30年前,人們基本靠步行。現在的人們,差不多家家都有了私家車,而且有大部分人們都擁有了私人飛機。

  30年前,人們住着茅草屋,現在的人們,都住着鋼筋水泥房。

  人們的生活之所以變得這麼好,都是因為國家實行了改革開放,改革開放不僅對內改革,而且對外開放。

  我國的科技發展非常迅速,充分改善了人民家庭的衣食住行。從穿得上,到穿得暖;從吃得飽,到吃得好;從可以住,到住得好;從能出門,到很方便。只用了半個多世紀,每個家庭的生活都發生了顯著的改善。

  我們有這麼好的條件,一定要努力學習,創造一個科技更加發達的國家!

  大濟中心小學五年級:ˇ恬恬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大變樣——關於我們生活變化的研究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大變樣——關於我們生活變化的研究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