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腦海中有許多印象深刻的人,有在幼兒園辛勤培養我的馬老師和黃老師,和原來在幼兒園的好朋友貝貝,還有……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最難忘的是一位在公交車上的一位叔叔。 

  在前年的暑假,我和媽媽坐公交車回姥姥家。那天很熱,車上的人很多,熱得我們滿頭大汗。過了幾站有一位腿腳不好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上了車。這時,售票員阿姨就喊:“誰給這位大媽讓個座!”售票員阿姨喊了好幾遍,都沒人起來讓座。當時我想:怎麼這麼半天都沒人讓座呀!過一會兒,有一位叔叔慢慢站了起來,他說:“大媽您坐這裡吧。”那位老奶奶笑着點了點頭,一邊說謝謝,一邊就坐在了座位上。我想:這位叔叔真是的,他早一點都不肯起來。又過了幾站,人也少了,我們也要該下車了,我忽然發現剛才給那位老奶奶讓座的那位叔叔也要下車。到站了,我看前面的人都下去了怎麼這位叔叔還沒下車呀仔細一看那位叔叔正扶着扶手一步一步地往下走,這時我才發現這位叔叔腿腳也不好,右腿有些殘疾。我想:剛才我錯怪了這位叔叔,我心裡有些後悔。這位叔叔雖然身體上有殘疾,但是他的心靈是美好的。 

  我想:這位叔叔的行為是高尚的。而且我明白了,看一個人或一件事不能單看外表,應該看全面。這才不會枉下定論。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