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按照媽媽的:“命令”,去人如水潮改為:潮水的菜市場買菜,我這一路好不開心,不知為什麼車不聽使喚了。不向前走了。我趕緊下來,一瞧,呵!車真會“漏油”,掉了一個車鏈子。我可真倒霉!這裡應該寫一下自己很努力,但是沒有修好。我無動於衷的望着走去的人們,人們是怎麼無動於衷的?我是怎麼想的?見他們不屑一顧,毫不理睬,只顧走自己的陽光大道,我心中不免有一絲絲着急。

  不一會,頭上就冒出了一陣陣的汗水,順着我的臉頰奔騰而下,一瀉千里,如一條流得既快又急的小溪流。而且心裡怦怦”直跳,簡直都快跳出來了。突然,人群中我隱隱約約的看到順序不對,改為:隱隱約約地看見人群中一個高大的身影,隨着人們的走動,向我走來,我興奮不已,心想可有人了。

  他走到我的面前,見我這樣,二話沒說,麻利地幹了起來,他拿起樹枝,把鏈子眺起來,放在鏈道上,在改為:再將車板使勁的一轉,就好了。我激動萬分,立馬掏出2元錢給他,可他不要,轉身便走了。我目不轉睛的,望着他離去的影子,我心中流動着一股激動的心情。這裡最好有對話描寫,突出他的無私。

  多好的一個人呀!在他人處於危險改為:困難境界的時候,伸出救援之手,幫助了他人,我不禁敬佩了他。敬佩他的“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高尚的好品德。

  五年級:陳仁旭

您正在瀏覽: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