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暗——殘奧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殘奧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最害怕的便是夜幕降臨時,獨自在房間內。黑暗圍繞着我,雖然我很害怕,但我也非常高興,因為在另一邊,柔和的月光灑在我的臉上,讓房間更加明亮。 

  就像這樣,在人的心中也是一間屋子,但屋子被人們分成兩部份,中間只有一個不透光的窗戶,但要看人在那一邊生活。如果讓我選那我一定選擇光明的那一邊。 

  但在殘疾人心中,似乎都在黑暗中生活了一段日子;但站在殘奧會的賽場時,他們心中的陽光佔據了整個心房,那扇不透光的窗戶已經慢慢打開了,照亮了黑暗的空間。在此,他們用許多堅強的力量走出病痛的折磨,走出黑暗的世界。在艱苦拼搏的執着中透露出樂他們的堅強;能站在殘奧會的賽場上是那麼驕傲,與正常人相比,殘奧會的獎牌比奧運會的獎牌更有價值。因為殘疾人比正常人付出的個人拿更多。 

  不要認為殘奧會不如奧運會精彩,其實兩個奧運同樣精彩,讓我們為他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黑暗——殘奧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殘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