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享受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棵小草悄悄地鑽出地表,看着大千世界,充滿好奇,舒張開稚嫩的身軀,勇敢面對那尚未退卻的寒風,霜凍,憑藉那一縷陽光的溫暖,頑強地生長着,把黃色的嫩芽服飾脫去,展露出綠色生命的真實面容,這就是綠色生命的特徵。

  休眠的楊樹靜靜地期待着春天的來臨,春風捎來溫暖的氣息,厚厚的樹皮上露出了淺綠的微笑。嫩綠的樹枝隨風搖擺,枝杈間孕我喜歡夏季的晚風,月光下,微風中散步,絲絲清涼吹動我疲憊的心,拂去一身的疲憊,我喜歡月光下坐在鞦韆上,盪起鞦韆,緊閉雙眼享受風的溫柔,煞那間,好想遠離了塵世的紛紛擾擾,我喜歡雨中散步,微風細雨中,穿着涼鞋,打着雨傘,任雨點穿梭,它擾不動我緊依的心。我不喜歡騎車,我喜歡坐車,坐在後面可以享受自由自在,不受約束。育着綠葉,嫩嫩的葉子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有絢麗牽出了視線以外的距離。

  心澎湃風肆虐在二十二層的天台透過視線外的距離牽出唯美的絢麗你把空寂遺留在棲息着的一片片花瓣里亂紅隕落在情感的廢墟誰泅渡了誰也許有貧瘠的人生遭遇了幽暗的場景你掠過的地方鋪滿了筆墨……

  四川南充西充縣實驗一小五年級:王欣怡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