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7年後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7年後的我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27年的一天早晨,我睡到自然醒。一睜眼,全自動鬧鐘開始報時,才7:10分。這幾年來,身為全球沃爾瑪集團總經理的我因工作繁忙沒有睡上一個懶覺,就在昨天的美國紐約,我終於辭去了讓我奮鬥了六年付出心血和青春的總經理職位,連夜乘專機回國來到我的青島海濱別墅里,因為我有兩件重要的事要辦理:一是今天早上8:00在雲夢玉豐國際大酒店參加我的小學同學聚會;二是此次回國想在國內投資成立一家中國的“沃爾瑪”連鎖集團。 

  我的生活秘書機器人瑪麗小姐伺候我梳洗完畢,穿上可變色的四季服和一雙恆溫鞋,化一個精緻的妝容,看到鏡子里的我魅力四射、自信而從容淡定。吃過家庭醫生給我準備的營養早餐,乘上時間轉移器,來到了家鄉的玉豐國際大廈。 

  我有快五年的時間沒有回家鄉了,昔日的小縣城,經過多年的建設和發展,已成為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了。一幢幢聳入雲天的高樓,一條條寬敞的柏油馬路,一叢叢整潔的綠化帶,撲面而來的是清新的空氣和面帶笑臉的行人。走進裝修考究的玉豐西餐廳,迎面而來的是一位身材婀娜的女同學,一身晚禮服在燈光下十分耀眼,她一開口原來是小學時班上那個瘦小個子的“小百靈”張可欣,早在報紙上就知道了她已是國際舞蹈大師了,去年還有她在維也那的金色大廳表演專場的報道,沒有想到見到她本人比在電視上看到的還要光彩奪目。 

  咦!那不是中國乒乓球隊教練甘卓凡么?這位老兄,小學時就是學校有名的乒壇健將,後來還在奧運會、世錦賽上得過金牌為國爭光,記得那次我在德國的慕黑尼看過他的比賽。坐在那邊夸夸其談的是宋陽吧,這個以前不愛說話、膽子小的男生,經過這些年的磨礪,已成為哈佛大學哲學系教授了,還是其它幾所世界名校的客座教授,經常到處講座,並走進“百家講壇”。還有那邊很帥氣的高個子,是兒時的大塊頭陳英傑,已是了不起的籃球隊員,剛參加完NBA賽事……我們班還有做電器行業董事的周冰亮,當農場主的邱奧祥,從政的劉夢影,正當我們談得熱火朝天時,一陣悠揚的小提琴聲讓我們把頭朝向大廳中央,原來我們班的鐘慎謙已是美國的小提琴王子了,我們還有幸請來了董老師和袁老師,兩位快六十歲的老人,看着他倆和同學們一起談笑風生,精神是那樣矍鑠,有一種由衷的親切之感油然而生。 

  我們回憶著兒時的不諳世事,我們敘說著二十多年的人生歷程,我們展望着美好的未來,我們是是一群祖國的建設者,不管我們身處在哪個國家,講哪一國的語言,我們依然最愛自己的祖國。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聚會的日子總是難忘的,一轉眼,我們要分手了,不少同學將奔向世界各地,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相約在50年後再來這裡共敘兒時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2027年後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7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