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三) 

  “穿越時空的方法?”“是呀。”炎海得意的笑着說。他卻沒發現我和哥哥極不相信的眼神…… 

  “公主,太子,別不相信,我看過一本書,有說過這一會事,但那本書很奇怪,好像有魔法。當我想翻開下一頁,看一下穿越時空的方法時,那本書卻射出了神秘的藍色光。很刺眼。我反應過來的時候,那本書已經消失了。”“絲玉,你第一次不羅嗦哎。”絲玉羞紅了臉,哥就說:“雪蕾,怎麼說話呢。”接着又對絲玉說:“沒關係,還有我呢。”接着,是我倆神秘的目光…… 

  “好啦!”炎海說:“轉回正題,絲玉,你說的是這本嗎?”說著,哪出了一本奇怪的書。它不是用竹條製成,而是用蔡倫叔叔正在研究的叫“紙”的東西做的。“就是它”絲玉說。炎海翻開到方法那一頁,他說:“為什麼沒有藍光?”絲玉聳聳肩。 

  “只要能在“秋谷”待7天。就可以得到《羽》這本書,他記載了穿越時空的方法,你們去找吧……” 

  “既然書上說要去秋谷找東西,那我們就各自回家收拾東西吧。”我說:“絲玉,你回宮的時候千萬不能露出馬腳,特別不能讓絲雪知道,不然她又纏着要去了。”“是,公主。”

您正在瀏覽: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