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吸毒了,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吸毒了,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以前的報紙,有一個關於吸毒的故事,故事大概是這樣的,我也不太清楚了: 

  有一對夫妻,老公出去打工,妻子在家裡照顧孩子。一天,老公回來了,拿了一些錢給老婆就走了。一個朋友打電話給老公,約他去玩,他答應了。 

  去到那裡,他的朋友拿出一包K粉,對他說:“吃一點吧,很好吃的”。老公不願意,可是他的朋友強行要他吃,沒辦法,他吃了。就這樣,他的妻子發現了異常:以前做事都大大方方的,怎麼現在變得鬼鬼祟祟的了呢?後來,妻子知道了丈夫吸毒,就叫他戒毒,但是她的老公都沒變化。 

  有一次,妻子想出了一個驚人的想法:以身試毒!她想讓老公知道吸毒的危害性。誰知,妻子不但沒有幫丈夫戒掉毒癮,自己也反倒上了癮。就這樣吸啊吸啊,這對夫妻都傾家蕩產了,最終不得不去搶劫。 

  再強在搶的一次過程中,他們不幸被警察捉到了,丈夫坐牢有期徒刑兩三年這樣,妻子也被軟禁了八九個月吧。 

  後來,妻子戒掉了毒癮,可是丈夫因為吸毒太多,戒不了毒。最終,這個原本美好的家庭就這樣眼睜睜地破滅了。 

  你們看看,吸毒的危害性有多大,我們千萬不要去吸毒,不要懷着僥倖的心情去吸毒,不染上社會不良風氣,健健康康度過每一天。小孩子努力讀書,大人努力工作,一起建設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努力一定會使祖國更加繁華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別吸毒了,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吸毒了,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