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走!”(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走!”(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走!”(1) 標籤:別走作文 你別走作文

“依依,你去玩玩吧!”天湖懇求道。“不,我不想玩!你明明知道我最怕玩毽子!”依依解釋道,“你找溪荷(她也是主角,我把她忘了。)玩吧!”“誰,是誰叫我和天姐玩毽子?”溪荷不知是從哪裡冒出來。“荷荷,你和天湖去玩吧!”依依說。“不,我要依依也一起去,否則沒GG捧場了!”溪荷調皮的說。“我打你……”依依失禮了。“對啊,依依你去吧,這可以鍛煉身體啊!”天湖有理有條的說。依依被她們說服得啞口無言。“好吧!”依依沒好氣的說。“還是姐姐有先見知名啊!”溪荷差點豎起大拇指。 

  來到操場,她們選擇了熱鬧的地方,開始踢毽子。正在這時,明久和章浩拿着課本下操場複習。剛坐下,明久笑了起來,“怎麼了?”雖然章浩文靜,但是好奇心還是有的。“你瞧,校花耶!果然名副‘架勢’!”明久又開玩笑了。“嘿,還名副‘架勢’呢!”章浩的嘴角悄悄提了起來。“鈴……”上課了,同學們往樓梯一涌而上。明久和章浩拿着課本,等待着。另一方也在等待着。樓梯疏了一點,他們一起上樓。章浩和依依相撞了一下,他們互相看着誰…… 

  

  以後怎樣呢,要我繼續寫,請加加分吧!

您正在瀏覽: “別走!”(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