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走!”(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走!”(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走!”(2) 標籤:別走作文 你別走作文

章浩不知為什麼,上樓時,滿腦是他和依依聊天的那一幕。忽然,他看見明久和一個自己不認識的漂亮女孩兒在聊天,他忙下樓,跑過去。“明久,上課了!”明久早就看見章浩了,但是對於一個剛認識的女孩兒——溪荷(明久不會說“下課繼續聊”)。 

  章浩對女孩兒——溪荷說:“你們下課再聊吧!”接着,拖着明久的手,跑上樓梯。那溪荷呢,她不怕遲到嗎?告訴你們吧,她們班的老師同學們可是暗地裡叫他“遲到王”的,因為她們的老師起碼過了15分鐘才來上課的。 

  溪荷慢悠悠地走上課室…… 

  “鈴……”又下課了,三位女生又下操場踢毽子了(溪荷,依依,天湖)。二位帥哥也下來操場了(章浩,明久)。“明久哥哥,我在這裡!”溪荷向著明久大喊。“嘿!”明久也向著溪荷大喊。依依在溪荷耳邊說:“行哦,認識到一位帥哥!”天湖卻沒有出聲,心中默默想着:謝啦,荷,你讓我和我喜歡的人認識了! 

  明久和章浩走了過來了,溪荷蹦蹦跳跳地跳在明久身旁,對他說:“明久哥哥,我來介紹介紹我的兩個貼身朋友吧!這是依依,我最好的朋友;這是天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咦,這是?”“哦,這是章浩,我最最好的朋友!”明久微笑着說。溪荷面對依依和天湖說:“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明久哥哥。”“哦,你好!”天湖把手伸出來,可伸向的不是明久,而是章浩。…… 



  章浩究竟有沒有拉天湖的手呢,後來怎樣呢?有請關注“別走!”(3)。

您正在瀏覽: “別走!”(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