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走!”(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走!”(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別走!”(3) 標籤:別走作文 你別走作文

他們“解放”了,依依自己走在學校的小陰路上。“解放”后的章浩正要找依依——第一個能令他心動的女孩。找時,天湖遇到了章浩,其實,天湖亂走,為的是讓章浩知道她是多麼孤獨,無人愛。章浩並不知道她是為他而亂走,也不知道她在他身旁出現過,因此,天湖開始討厭依依了。 

  明久和溪荷坐在一張椅子上,溪荷說:“明久哥哥,你喜歡依依嗎?”明久愣了愣神,“對不起!”溪荷笑笑說。“剛認識怎麼會喜歡呢?”明久接上了溪荷說的那句話。“哦,嚇死我!”溪荷悄悄地說。“唔,你說什麼?”明久疑惑地問。“沒什麼。”溪荷微笑着說。這樣,溪荷和明久在椅子上坐了很久……(奇怪,不用上課嗎?) 

  星期五晚上 

  章浩躺在床上,雙手可憐地被章浩壓着。章浩在想:我真的愛上了依依嗎?不,不可能,我和她才剛剛認識,不可能見面兩次就喜歡的,但是,我一向對愛情不感興趣,為什麼我今天尋找依依呢?哎!不想了,睡覺吧! 

  而在另一邊,明久也在思考着這個問題:我到底是不是愛上了依依,還是愛上了溪荷? 

  這兩個帥氣的陽光少年,心靈相通,思考着同樣一個問題:我到底喜歡誰?單單一個“校花”依依使得這兩個陽光少年整晚睡不着覺,因為他們被愛情圍繞了,逃不了的。加插:章浩從第一次(在樓梯時)見到依依時,就覺得她有一種不可擋抗的魅力。想留她久些,但是卻不敢說…… 

  這些想法都告訴我們:明久和章浩都同時愛上了美麗活潑的依依,但是引起了天湖對依依討厭的這把火……

  

  依依到底應該愛誰呢?上天安排誰呢?想我繼續寫,就請加加分吧!如果高分,我會快速地寫“別走!”(4)哦!

您正在瀏覽: “別走!”(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