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大闖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大闖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今天我終於可以當家做主了。這次,我可以好好玩一番了。

  第一關:買菜

  我拿好錢,去菜市場買菜,經過上次的考驗,我已經會自己買菜了,哈哈,這回我可以買我喜歡的菜了,“買一點青菜;買一條魚,做一鍋香噴噴的魚湯;還有我最喜歡的雞肉,哦,對了,現在正流行的H7N9禽流感,唉,我只能告別我的雞肉了。”我一邊找攤位一邊暗暗說道。好不容易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找到了攤位,選好了菜,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挑戰難度:兩顆星,等級:優。

  第二關:做飯

  這可難多了,我那手顫顫巍巍的手,不敢殺魚啊,算了,我先做青菜。我在油鍋里倒好油,等油燒紅了,就把洗好的青菜倒進去,沾滿水的青菜一倒進油鍋就“噼里啪啦”地響,嚇死我了,差點油就“躍”到我身上,我翻炒了幾遍,倒鹽、雞精,又繼續翻炒了幾遍,出鍋了,真香啊!現在做魚了,不會啊,只好找媽媽來幫忙。挑戰難度:五顆星,等級:因為有家長插手所以是良。

  第三關:洗碗

  悠閑的晚飯時間終於過了,這會兒就讓我來大顯身手吧——洗碗,我把碗放在一個鐵盆子裡邊,放上洗潔精,滑滑的,一邊洗碗一邊玩着泡泡,真好玩,呵呵。挑戰難度:半顆星,等級:優加星。

  這次當家真好玩,下次不要家長插手了,自己搞定一切。

  五年級:李欣雨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大闖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大闖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