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我閱讀了感恩父母一書,書中文章的情節波瀾起伏,溫馨感人,震撼人心,讀後令我常常感動得熱淚盈眶,愛不釋手。

  其中一篇《最後一份晚報》最令我感動。文章中,小女孩看到母親等待了一個小時還沒把最後一份報紙賣完,只好拿一枚硬幣請叔叔幫忙給母親買報紙,使母親可以早點收攤,回家休息。表現了小女孩對母親的體貼和感恩之心,對母親的愛是如此般真摯,其實體貼也是對父母親情的傳遞,也是對父母養育之恩的回報。

  小時候,我不小心,被放在地上的晾衣丫給絆倒了,然後身子重重的地摔在了地上,額頭被割破了,母親知道后三步並作兩步的趕回了家,同時又喚來了父親,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說傷口太大,必須要縫針,但因為傷在額頭不能進行麻醉,只好叫父親把我按緊在手術床上,媽媽看到這個情形並聽到了我的哭喊聲,心疼得昏了過去。此時,父親被弄得手忙腳亂……。

  母親用博大的愛,為我們撐起一片遼闊無垠的天空,不會因為生命終止而絲毫減弱;父親是偉大的,當我們生活中,有了困難總會去向他請教,當失落時又可以從他那得到支持,他肩負着家庭的重擔,為我們撐起一把溫暖的大傘,而總是默默不語,父愛就是這麼醇厚。

  兒女,總是用不懈地努力回報父母,也絕不會因為時間漸漸流逝而絲毫變化,親情永恆,親情無價,那一份晚報裝載着就是如此。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孝。寸草春暉,感念親恩,更是人間

  美德。感恩奉孝的力量是偉大的,它令我們人生充滿了崇高之美,如春風般溫暖的母愛,如山那般堅實的父愛,伴隨着我們一生一世,怎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