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夢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夢見…… 標籤:夢見作文 我夢中作文 我夢想作文

  走在綠油油的草坪上,聞着撲鼻而來的香氣,聽着鳥兒悅耳的鳴叫聲,看着小動物們在林中歡快地嬉戲……

  我來到河邊,用細小的手捧起清澈的河水一飲而盡。於是,一絲絲甘甜湧入心頭,一陣陣涼爽灑遍全身。“這兒真是太美了!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此乃人間仙境!”我讚歎着周圍的一切,心裡不由得升起了一個美好的念頭:守護這裡!

  我剛想起身往回走,突如其來的一陣隆隆聲響徹雲霄,使我停住了腳步。一個巨大的機器人從樹林里冒了出來。它打開“肚子”,掏出一個管子,裡面頓時噴出了強烈的沙塵暴,就連“環保戰士”——森林都被吹走了!樹木被吹到了工廠里,製成木桌、木椅;動物被吹到了餐廳里,變成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轉眼間,什麼都沒了。漫無邊際的沙漠上,看不見活蹦亂跳的野兔,只看見揚起的黃沙;聽不見鳥叫,只聽見狂風在耳邊怒吼;聞不見花香,只聞見動物死去時散發的惡臭……

  “不要!”我從夢中驚醒,嚇出了一身冷汗。但願這個夢永遠不要出現在地球上。

  浙江金華東陽市東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婧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