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拍賣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拍賣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元,兩元,三元!”教室里傳出一陣陣熱烈的叫賣聲。這一節課本來是語文課,可毛老師讓我們上口語交際課。 

  我從鉛筆盒拿出一支水筆,並找了幾個同學當我的顧客。我把桌子當拍賣台,對着幾個顧客滔滔不絕:“這支水筆叫‘優秀熊牌’水筆,它出水快,不會斷水,並且可以更換筆芯,不過要用水筆裡面的筆芯來配。”“這支筆是藍色的,上面有一隻小熊正笑眯眯地看着你,這支筆的起價是5毛。快來買吧!捨不得錢,‘套’不着筆呀,該出手時就出手啊!別猶豫了,絕對超值,絕對心動!”“好了,說了那麼多,開始拍賣了。”這時李怡萱舉起了手:“一元。”我問:“還有出價更高的嗎?”王哲舉起了手:“一元五角。”我喊道:“一元五角第一次,一元五角第二次,還有出價更高的嗎?”黃子?i站起來,舉手喊道:“兩元。”我興奮地喊道:“兩元第一次,兩元第二次,還有出價更高的嗎?”我環顧四周,沒人再應價,便把手一拍桌子:“兩元第三次,成交。” 

  這是一場多麼生動的課啊,我體會到了拍賣的樂趣。 

  ?廈門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五年(2)班 黃弘毅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拍賣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拍賣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