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師範附小五(5)班  童行 

  

  我出生后,第一次看的奧運會是2000年悉尼奧運會,那時我兩歲半。聽媽媽說,我每天都陪着她在電視機旁看奧運會。每當國歌奏響,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都要興奮地揮舞着媽媽給我買的小國旗。有一次,我睡得熟極了,國歌一響起,我急忙從枕頭底下拿出國旗,在床上揮舞一番,然後又睡著了。媽媽每次講到這事時,我都笑了好半天。我那時太小了,關於那時的記憶在我的腦子裡都找不着了。可小時模糊的奧運現在在我的腦海里是那麼清晰----因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近在咫尺想到五星紅旗將在祖國上空升起,我是多麼驕傲、激動啊! 

  能為奧運做點什麼呢?小小的我有一個很美麗的夢想——當一名小翻譯員,讓來客和我們之間沒有語言障礙,讓他們更好地了解中國。每當想到這兒,我心裡便美滋滋的。 

  有一天,我正在幻想着我當上了一名翻譯員時的優越感,在不知不覺中,我居然睡著了。在夢中,我真真正正當上了一名翻譯員,體驗了當翻譯員的整個過程。 

  奧運會的前一天,我和其它許多小翻譯員來到首都機場迎接外賓。我接待的是一位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老太太布英克夫人。我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對她說:“I’m Tong Hang. Welcome to Beijing!”她一個勁地誇我的英語講得好。我帶着她觀看了天安門與天壇;瀏覽了北京的小衚衕;欣賞了圓明圓遺址……她露出了驚奇的眼神,連連誇好。接着,我又帶她去鳥巢體育館觀看了一場又一場的奧運會。到了最後,老奶奶激動地和我握了握手,就一步三回頭地上了車。 

  我自滿地笑了笑,抬了抬頭望望天空,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因為我知道:我今天的光榮使命完成了!當翻譯員的感覺真好,“哈哈哈……”我睜開了眼睛,看到的不是藍藍的天空,而是我家白白的天花板。原來這是個夢,要想它成為現實,我還得靠自己的努力去創造! 

  輔導老師:劉小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