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孤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鳳自從那件事後,再也不去玩了,開始內向了。 

  兩個月過去了,上學時間到了,她背着書包,獃獃的樣子,看上去,真讓人覺得恐怖啊。上學一個星期後,因為受到同學們的嘲笑,侮辱,導致小鳳更加內向,的了憂鬱症…… 

  我不寫了,暑假裡的孤單不寫了! 

  這個故事的結尾,是悲傷的!曾經,我喜歡美好的結尾,但自從看了我姐姐的一本書“燃燒的男孩”后,我想寫悲傷的結尾。我喜歡上了寫悲傷的結尾。 

  或許你會說,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啊!反正覺得悲傷的結尾是比較吸引人,讓人覺得很可憐或是什麼的。本來,我想寫小鳳因為有着一顆善良的心,從而,大家都喜歡上了她。就連她的死對頭英哥也不會再嘲笑她,反而敬佩她。楊奇寒也和英哥一樣。風珠風鈴也常常因為小鳳的事吵一頓。酷酷是全班最棒的,但也被小鳳超過了,至於可可…… 

  或許,這樣的結局大家應該會喜歡,但sorry,我改變了。 

  不妨告訴你們,《兔子和老虎歷險記》,結局也是悲傷的,你們可以猜想一下,會是怎樣?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