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愛哭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愛哭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愛哭鬼” 

  庄河市向陽小學五年六班

  王 琛 

  我覺得“愛哭鬼”這名字安在我身上是最合適不過的了,因為我確確實實很愛哭,生活中的我常會為一點小事哭個沒完沒了。 

  記得那是一節語文課。老師考了一首古詩的翻譯。過了一會兒,卷子批出來了。老師要“請”考的不好的同學到講台上站着背誦。我本來信心滿滿的,覺得我一定會考100分的。可是老師卻在上台背誦的名單里念了我的名字,我大吃一驚,懷疑我是不是聽錯了,老師是不是念錯了,直到老師又念了一遍,這次我才深信不疑:老師念的名字確實是我。在眾人的目光下我無奈地走了上去,我猜那時他們一定在想:學習那麼好的人,怎麼會連一個古詩翻譯都不會呢?我從老師手裡接過了卷子,80分,怎麼可能!我快速地掃了一下卷子,又瞟了一眼課本,只有一點與書上不同,句子的意思也基本相同。天啊!我和閱卷人有仇嗎?居然這麼殘忍。我越想越委屈,“哇”地一聲哭了出來,老師聞聲趕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抽泣着回答了老師。老師頓時也明白了怎麼回事,於是便安慰我,讓我回到座位上,還說以後再也不讓批我卷的那位同學閱卷了。可無論老師怎樣安慰,怎樣給我台階下,已都無濟於事,我的淚水仍是像決了堤的洪水般湧出來,怎麼止也止不住。我哭了整整一節課,直到下了課,小滴的淚水還未斷了呢。 

  我真是個“愛哭鬼”,我多希望自己可以改掉這個毛病,做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在明媚的春光中快樂地成長。 

  指導教師 梁桂姣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愛哭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愛哭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