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搞笑的點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搞笑的點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法律老師有一種特殊的習慣,就是在提問時高聲重複兩邊問題,是大家聽得更清楚,更明白,一邊不造成聽不清問題的尷尬事件,這種方法十分管用,一直到今天都沒有人沒聽清問題,造成尷尬,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些…… 

  有一次,老師看見二毛在睡覺,就高聲點名:“25號。”二毛醒來后,迷迷糊糊的看着老師,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老師一看他沒站起來,就有一次問:“25號,二毛,來了沒有?”二毛一愣,高聲回答:“沒有。”全班同學一驚,但很快佩服起二毛的勇氣來。 

  老師面不改色,故意問二毛:“他怎麼沒來?”二毛不得不說:“他病了。”這時班裡已有人笑出了聲。 

  老是不肯罷休:“你是和他同宿舍的嗎?下午叫他來罰站。”二毛想:就叫三強吧,唉,又得請那小子吃一頓了。老師說:“那麼,這個問題你來替他回答吧。”二毛臉都綠了,別彆扭扭的站起來,鬱悶着情可想而知。這時已經有人笑破肚子了。

  二毛突然說:“老師,這個問題我不會。”他想,反正是一死,為何死得這麼窩囊呢?於是變得理直氣壯。 

  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說:“那好吧,下午你和他一起來罰站。”全班再也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來,差點把房頂震掉了。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敢在法律課上說某某沒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搞笑的點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搞笑的點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