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外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外教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Hello boys and girls”這個熟悉的聲音,這個經常回蕩在耳邊的聲音就是從我們的外教老師“”的口中傳來的。嘿!新的外教課就要開始嘍!

  How are you today

  “Nice to meet you,how are you today”外教老師又再問那送積分的題目啦!我高高的舉起小手,又用右手拿起我的名字牌讓老師更加能看清我的名字。“Angela!”老師大聲地叫着我的名字。“l am just so so”呀哈!加兩分!接着就有無數個“ll“出現在黑板上了。

  Funny picture

  有一張令人捧腹大笑的圖片出現在投影上啦!一個男人從樹林里跑了出去,一頭牛追了過去。“哈哈!哇嘎嘎……”一群刺耳的笑聲把外教老師的聲音給直接“秒殺”了。女生們最討厭這些笑聲了,女同學們都捂住了耳朵,我早就把這些笑聲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Angela!”老師又叫道我啦!我站起來說了一句流利而又沒有任何瑕疵的句子。Bingo!加兩分!男生組已經落下我們好幾十分啦!這局我們贏定了!

  Read

  到了我最不擅長的一關了。老師把投影上的英語文章都讀了一遍,我覺得第一篇文章很簡單,我想去試試,但是我又怕我讀錯一個音,導致全班同學笑我。哎,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了,舉手!我已經下了決心!“Angela”唔,又叫到我啦!我懷着緊張的心態慢慢地向講台走去。一篇自以為像在說鳥語的文章終於讀完了,一片不算雷鳴般的掌聲響起,我才知道我讀的非常好。

  Angry Birds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有幾個英語單詞,要讓你選一個造句,造好句子后在電腦里就會有一個小鳥去打這個詞語,然後就會顯示出這個詞語是幾分的,也有可能是清零。我選擇了一個“can”,這是個非常容易用於造句的一個詞語。“Angela”哇嘎嘎!又是我啊!“l can play”嘻嘻,這也太小瞧我這IQ了吧!不過我的IQ也不高……

  Obama

  聽到這個標題大家都有點困惑了吧!嘿嘿,這個遊戲就是,奧巴馬有5條命,老師想一個英語單詞出來,要讓大家猜是什麼,並要拼出來,我又舉手了,“Angela”不虧是最高者也,一下就被老師看見了。我亂說一個單詞“English”咦?沒想到,可真神了!居然真的是這個單詞!

  女生組最終以115分獲得了全場勝利!

  五年級:米沫子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外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外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