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一隻自由自在的小小鳥。不用被囚禁在籠子里。可以大聲唱出美妙的歌聲;可以與其它小動物們聊天、玩耍。那該是多麼美好的場面啊!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會帶着幸福,傳遞給每一個在外打工的人們,使他們在異地,也可以感受到幸福;使流浪街頭、無家可歸的人,也可以感受到幸福!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會帶着喜悅,傳遞給每一個正在傷心難過,偷偷哭泣的人們,使他們可以感受到喜悅,不會再被難過,困惑住!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會帶着聲音,傳遞給每一個唱歌難聽的人,使他們都有一副可以唱出美妙歌聲的歌喉;傳遞給每一個殘疾病人,使他們即使不可以自如行動,但依然可以為大家帶來快樂——那就是歌聲!

  如果你是一隻小小鳥,那麼你會為人們帶來些什麼呢?

  五年級:依依不捨123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