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小能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能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的小能人

  一說到小能人,我腦海中立刻閃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黃毛”縱瑞龍。

  縱瑞龍的頭髮比班上所有人的都要特別,很黃,但是又帶一點紅,人送外號“黃毛”。縱瑞龍偏瘦的臉上有着平凡的相貌,但是在他那寬大的運動服下卻有着不平凡的體育潛能。這不又到運動會了嗎,縱瑞龍又忙上了,可是學校只讓一個人報2項活動,咱們“黃毛”可就失望了,他恨不得把所以活動全包了!

  

  在體育課上,他就忙開了,這節課練跳遠。光看那坑和踏板之間的距離就有半米遠呢,天哪!真是要人命了,可人家“黃毛”卻滿不在乎,,當大家唉聲嘆氣努力跳進沙坑,他卻悠然地做着熱身運動。到他時,他向大家笑笑,助跑,踏板,輕輕一躍,他的身體像沒有重量一樣似的,一下就跳到了沙坑的中間!當時我們女生就呆住了,要不是性別問題,我早就去好好擁抱他了!

  我一直認為他的體育是天生就很好可是那次,我因忘帶書而學校卻意外他在不停訓練......

  縱瑞龍,你是當之無愧的體育小能人!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能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