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踢毽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踢毽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踢毽比賽

  星期五下午,我坐車跟同學們一起代表學校到濱江小學去參加踢毽比賽。

  一下車,寒風刺得我們直打寒戰。進入學校,迎賓的同學身着整齊又潔白的隊服向我們敬禮。

  學校里一片歡騰,這裡匯聚了全宜昌市22所小學的踢毽精英,他們有的在抓緊時間做賽前的熱身準備,有的站成整齊的隊伍等待迎接開幕式。

  開幕式開始了,我們所有的人都莊嚴肅立望着主席台,裁判長宣讀競賽規則后,大賽主辦人宣布比賽開始。

  先是單踢,再比盤踢,最後是我參加的對踢比賽。

  不知不覺,就輪到對踢比賽了,所有的對踢選手走進賽場,我和搭檔緊張萬分,感覺心“怦怦”直跳。

  “預備……”裁判長把口哨含在嘴裡,吸足了一口氣,“嘟”口哨一響,比賽開始了。

  我和搭檔心弦綳得緊緊的,“千萬不能掉,一定要踢好!”我倆在心裡都默念着這句話,我聽見同學們在為我們加油助威,心弦稍微鬆弛了些,踢的頻率也漸漸平穩了,就在這時候,“啪”由於我的失誤,毽子落到地上了,汗水一下子就滲出了我的腦門,我趕快彎腰撿起又踢,真險呀,但還是浪費了幾秒鐘……

  “嘟”隨着裁判一聲哨響,所有人停止了比賽。

  我心頭懸着的石塊彷彿落了地,我倆竟踢了124對,不可思議!

  最後,我們得了第八名,雖然沒有得大獎,但還是超越了自我,取得了小小的成功。現在比賽過去兩個星期,賽場緊張激烈的氣氛還讓我記憶猶新,經過這次比賽,讓我認識到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有信心,就算遇到挫折,也終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踢毽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踢毽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