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家人參觀養殖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家人參觀養殖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家人參觀養殖場 標籤:我和家人作文 人蔘果作文 人蔘作文 一家人作文

幾年前,我曾隨媽媽及她的朋友去參觀過青蛙養殖場。 

  那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一進養殖場,大人們就帶着我走向大蛙池。嗬!這可是我見的最大的蛙了,它比一般的青蛙足足大好幾倍,可能一隻就有一兩斤重。它身上的皮有一個個疙瘩,呈灰褐色。它的肚子鼓鼓的,好似一個充滿水的小熱水袋。它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便撩起水向大蛙身上灑去。它的皮真厚,只略微欠了欠身子,就不動了。 

  我們又來到了小蛙池。小蛙可比大蛙活躍多了,它們見到我們來了,便“呱呱呱”地叫了起來。這小蛙池裡長了好些個水葫蘆,小青蛙有的就蹲在水葫蘆上,像在聊天。嘿,那隻小青蛙正在跟別的青蛙爭什麼。瞧它,“呱呱”的叫着,連肚皮都脹得老大。咦?這一隻有點大的青蛙怎麼獨自趴在水葫蘆上?大概是它“自命清高”,不喜歡與那些“小不點(其實它也大不到哪兒去)”談天說地。這時,一隻離我較近的“小淘氣”忽然向水中一跳,濺了我一身水。氣得我直罵這隻青蛙太缺德,惹得大人們捧腹大笑。 

  看完了大蛙、小蛙等,我們還參觀了他們的心肝寶貝——蝌蚪。這些蝌蚪真可愛,一會兒擺着尾巴,扭動着胖胖的身子,像在跳“迪斯科”。 

  這次參觀,我真是飽了眼福。

您正在瀏覽: 我和家人參觀養殖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家人參觀養殖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