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值日生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值日生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的午休又安靜了許多!

  昨天,是因為太吵了,說同學不遵守紀律,被教官罰了!有同學被教官罰了,一個扎馬,一個抬高腳。老師說:“一定要整頓午休紀律”。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五,有個同學協助我,他記女同學的名字,我記男孩子的名字。同學們太吵了,我就在本子上記名。一個接一個的名字出現在本子上,有說話的,有過位的……漸漸地,安靜下來了,連心跳都聽得到。

  我想他們也要面子的呀!也不想被老師發的呀,不如給他們一個機會吧!我向他們宣告只要不說話被我記名字的之後不違反紀律就用斜杠劃去,給他們一個機會。下課後,我覺得我沒把不乖的同學名劃掉是對的。只有這樣他才有印象記得,午休不要違反紀律。沒想到他們不服氣,還說我不對。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幫幫我。

  樂平中心小學五年級:#可愛天使#

  

您正在瀏覽: 做值日生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值日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