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表妹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妹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志芳妹:

  你好!時間過的真快,分別一年了。在這裡,我祝你行年快樂!也請你代我向伯伯、嬸嬸、哥哥問好。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經歷了許多令人高興的事情,但我覺得最有趣的事情還是捉蚱蜢那件事。

  那是春天的一個早晨,天氣很好,我們來到一塊茂密的草地上,從口袋裡拿出火柴盒,鋪上紙,準備把捉來的蚱蜢關在裡面。開始捉了,我拔開長長的草,認真地找着。天還早,太陽剛剛探出頭來,草地上閃爍着晶瑩的露珠,把我們的衣褲都打濕了。突然,“嚓”!一隻蚱蜢從我的眼前跳過,我連忙伸手去抓。可我的手剛碰到那顆草,它又跳到其他草上了去了。我不服氣,心想:你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會跳嗎?看我不捉住你!於是,我猛撲上去,用手一按,“嘿,抓住你了吧”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從指縫裡抓出去,認真地端詳一番—這小傢伙長的倒挺好看的,又細又長的灰色身體,腦袋呈三角形,頭頂翹起一對長長的觸角,一雙腿,腿上排滿“小鉤”,配着紅綠相間的小翅膀,還挺漂亮的。我得意的捏在手中,叫芳珍過來看。芳珍見了很眼饞,說:“快把它關起來,蚱蜢是害蟲,別讓它跑了!”

  沒多久,我就捉了七八隻,裝滿了兩隻火柴盒,而且只只都很漂亮,有紅、黃、灰、綠、青等多種顏色。可芳珍只捉了兩隻,而且都是又胖又短的,灰不溜秋的,一點也不好看,就像兩個甲蟲在爬。於是,我就把我最喜歡的“玉公主”送給了她。看着她高興的樣子,我也笑了。

  我們倆越抓越熟練,越捉越多,不一會兒,我們帶的五六隻火柴盒全裝滿了。但我還未盡興,跑回家放好火柴盒,又拿一隻大盒子來捉,直到草叢中的蚱蜢再很難找,才戀戀不捨的回家。我們倆都為消滅害蟲出了力而高興!

  妹妹,聽了我的講述,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孩子氣吧。其實我在學習上還是很勤奮刻苦的,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課餘時間參加一些有趣有益的活動,輕鬆一下,對促進學習是很有幫助的和好處的。“生活需要七彩陽光”,你說對嗎?

  好,我今天就寫到這兒了。希望你在期末考試階段認真複習,爭取得好成績

  祝你

  不斷進步

  姐姐劉慧

  1月12日

  五年級:劉慧

您正在瀏覽: 給表妹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