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小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某年某月某天,在某小區里,李大爺正在家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節目。忽然,李大爺聽見屋裡隱隱作響,走進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原來是一個小偷從窗戶里爬進來了,李大爺一看,這小偷可不一般,穿這冒牌啄木鳥牌的服裝,腳底一雙冒牌鄂魚牌的皮鞋,戴這一副墨鏡。奸笑着。這時,李大爺發話了:“你是何方小偷,快報上名來。小偷說道:“你這個土包子,連我都不知道啊,我就是車見車不載,人見人走開,名震四放的“神偷手”,李大爺說道:“別廢話了,你偷了我什麼東西?”“神偷手”說道:“我是不會說的。”說著,“神偷手”一眨眼就跑了。 

  李大爺急急忙忙的跑到樓下,還邊跑邊喊:“抓小偷啊,抓小偷啊……。忽然,李大爺遇到了保安,如同遇到了救命恩人,吞吞吐吐地對他說:“抓小偷啊,抓小偷啊,快,那有個小偷。”保安卻說:“對不起,我是管自行車的,我有權不管你的事,我去管自行車了。”李大爺說:“你這個沒良心的,真是氣死我了。”於是,李大爺只好回到屋裡去了。 

  如果世界多點幫助,世界就會和平,就會美好,幫助是一種基本的美德,希望世界所有的人都能做到“多點關心,多點愛”。

您正在瀏覽: 抓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