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送傘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送傘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父愛,往往是才從微小的事情中體現出來的。從小到大,我都認為父愛很渺小,但從發生了那一件事後,使我對父愛有了不同的看法。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沒帶雨傘的我憂心忡忡:爸爸媽媽要六點才下班,沒法來接我,那我不是要成“落湯雞”了嗎?放學了,同學們有的撐起自己的小傘,高高興興地往外走,有的穿起自己的雨衣,正準備往外沖。我卻拿了本書擋起來,為了儘快回到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沖了出去,到校門口時,便發現校門口已成了“家長牆”。但是,我根本不管這些,一個勁地衝出了“家長牆”。

  走到小東街口時,一個熟悉的聲音使我放慢了腳步,我仔細一聽,啊!是爸爸!“爸爸!”往日沙啞的聲音就在此刻洪亮的叫了起來。此時,我被雨淋得幾乎成了“落湯雞”,爸爸三步並着兩步跑到我的跟前,給我期待已久的傘,頓時,這把傘也變得如此“巨大”,好像遮住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小心翼翼地拿着傘走着,眼前一片模糊,淚水如同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爭先恐後的往下掉。褲角濺起的泥點,好像都綻開了花。

  回到家裡,爸爸給我倒了一杯暖暖的茶,生怕我着了涼。

  父親給我的父愛,使我一生難忘!

  五年級:蔣丹

您正在瀏覽: 雨中送傘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送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