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男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女生,雖然得到父母的寵愛,但我常常想: 如果我是一名男生該多好啊!

  男生力氣大,不容易被人欺負,幫助媽媽提水,掃地,拖地,拿重東西,輕而易舉。有時我看見媽媽忙這忙那,便走上前去對媽媽說:“媽媽,看您滿頭大汗的,我來幫您吧!”媽媽笑了笑,和藹的地說:“好孩子,這些活太重了,你還是做你喜歡做的事去吧。”我嘆了一口氣,哎,誰叫我是這幅弱不禁風的模樣?我更羨慕男生的自由和瀟洒。不是嗎?他們走到哪兒都不用誰保護,玩耍起來也是沒完沒了,自由自在。我想:要是女生也這樣,準會被罵天成瘋丫頭。足球場上,他們更英姿颯爽。雖是小男生,腳一抬,球瞬間照樣飛得老遠,有時我們甚至來不及躲閃。記得有一次,我的腦袋就糟了殃,害我哭了一場,痛了好幾天。唉,誰叫我是女生呢

  ?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是一個男生。媽媽叫我拖地,搬東西,我拍拍胸口說:“沒問題”。媽媽誇我好小子,我開心的笑了。一陣高興,突然醒來,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