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男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一生下來就是個女孩,兢兢業業的扮演着女生的角色。說真的,如果仔細想一想,當一個男生並沒有什麼不好啊!相反,我真得很羨慕男生。如果有來世的話,我要嘗試做男生的滋味,那麼我又會怎麼做呢?

  假如我是男生,我要有一個響徹雲霄的驕傲的名字,再就要有一身錚錚傲骨,有一股永不服輸的韌性,人萬不可有傲氣,卻萬萬不可無傲骨;男兒,就要有男兒樣!

  作為男生,如果體育不好,將會是一件丟臉的事。

  所以,假如我是男生,一定會鍛煉好身體,在校運會上大顯身手;最好還是一名籃球高手,可以在賽場上盡情地投籃,好不威風!至於相貌嘛,不能由我們自己來決定,但我對相貌的要求不高,不能成為“校草”也無所謂,只要有中上水平就行了。

  假如我是男生,我不在乎穿着渾身濕透的運動服痛快淋雨將全身的汗臭味盡情地揮灑在操場上,更得意於在籃球場上與對手來一次生死決戰,哪怕弄得遍體鱗傷也無所謂。即使受傷,那也是光榮負傷。

  假如我是男生,我不會為黝黑的膚色而苦惱,因為對於男生而言,這是健康與魄力的體現。

  假如我是男生,與其閑玩,我倒願意用更多的時間去博覽群書、拓展視野、豐富內心,用自己真正的才華與個性來贏得更多女生的敬佩和欽慕。如果在班上成績拔尖,再少一點叛逆心理,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呵呵,那麼,就不必在老師和家長的“野小子,不務正業”的打罵聲中成長。

  閑扯了這許多,可是我還是個丫頭,不過男生有男生的好,女生有女生的好,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決定了自己的性別,這是無法改變的。但無論我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會踏踏實實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福建泉州晉江市紫帽中心小學五年級:蔡詩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