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男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男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男生,我不會結辮子,只會把頭髮剪短;假如我是男生,我不能穿裙子,只能穿上衣和短褲;假如我是男生,我不能哭,只能忍着。

  啊,當男生為什麼有這麼多不能呢?不過,當男生也有好處,比如,當男生力氣大,當男生能保護別人。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會高高興興地跟其他的男生一樣,打籃球,打槍戰,玩賽車。

  假如我是男生,我會很勇敢。在學習上,要敢於設想,勇於嘗試,做自已做不到的事;在生活方面也要體現出來,絕不能像膽小的女生一樣,怕這怕那,哭哭啼啼的。

  假如我是男生,我就會打抱不平,看到別人在欺負誰,我就會衝上去,先問問是怎麼回事,然後給他們講道 理,如果實在不行,就要用武力來解決了,有時會“三敗俱傷”,也有時會打得鼻青臉腫,被班主任知道了,教訓一下,不過不要緊,男生嘛,就是這樣,然後又去找哪裡有架打。 

  假如我是男生……男生、女生各有優點,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我。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男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