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小鬼當家》後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小鬼當家》後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部擁有幽默風趣的電影,是一部散發著純真可愛的“故事”,是一部令人回味無窮的影片!

  8歲男孩凱文實在太調皮了!當他們全家準備去巴黎渡聖誕,因晚起而走的匆匆忙忙的家人歡歡喜喜的上了飛機,才發現把組調皮搗蛋的凱文給丟在了家中。正在這時,一對竊賊看上了凱文家的大房子。凱文與他們鬥智斗勇,笑料百出,十分幽默!最終把他們送到了警察局,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們也回來了!

  這部電影真是提心弔膽,老是為這個小男孩懸着一顆心。從《小鬼當家》我看到了美國家庭的家庭觀是多麼強,就連小孩子也不例外!

  看了這部電影,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凱文的調皮,但是他那種不懼怕壞人中又急中生智的勇敢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他保護自己的家的那種堅定的信念在中國可以說是沒有的。中國城市裡的孩子一個個嬌生慣養,他家可以算是大豪宅了,非常有錢。城市的孩子遇到這種情況,不是“投降”,就會是哇哇大哭,或者逃的遠遠的!

  這部電影非常值得大家去觀看,能認識到中國的孩子和美國孩子的差距。

  廣東深圳實驗五年級:妍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看《小鬼當家》後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小鬼當家》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