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小鬼當家》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小鬼當家》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上午,我們四,五年級的學生一起去影劇院觀看童話劇——《小鬼當家》。

  看完之後,我很感動。故事講的是:從前有一片森林森林裡住着幾隻小動物:一隻叫青青的小青蛙,一頭叫壯壯的牛,還有他們的三位朋友。他們在森林裡生活得非常快樂,自由自在。有一天,有三個人類來到森林,一個是伐木公司的人,兩個是伐木工人——一個叫“小心眼”一個叫“厚臉皮”。美麗的森林就這樣被他們破壞,他們用電鋸和斧頭把樹木一棵棵砍掉,用挖土機掘走,讓環境變得惡劣,讓動物們失去了家園成為了一片荒地。而小青青也為了保護朋友死了。他的同伴很傷心,所以決定要把人類趕出森林。在樹精爺爺的指導下,壯壯想到了辦法——把人類嚇走。在所有動物的努力下,森林終於恢復了以前的模樣,又變得美麗,樹木又長得茂盛起來。

  在這部童話劇里,有一段最讓我感動,在小青青保護壯壯哥時我心裡多麼感動。不管處境多麼危險,他只想着朋友,這種精神,太偉大了!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人們處處不為他人着想,只顧着自己,變成了一個自私自利的人。我很佩服那些動物們,他們之間的友情那麼深厚。

  這部童話劇,讓我明白了:我們不應該去砍伐樹木,要保護環境,愛護小動物。做人不可以自私。這部童話劇,真讓人感動。

  五年級:林曉婷

您正在瀏覽: 看《小鬼當家》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小鬼當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