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倒霉、幸運的11歲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倒霉、幸運的11歲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倒霉、幸運的11歲生日 標籤:11歲作文 幸運的一天作文 我的十歲生日作文 10歲生日作文

快樂、倒霉、幸運的11歲生日 

  在我的11歲生日時,倒霉和幸運同時砸相我。 

  那天我和大家約好去慶祝我的11歲生日。大家在好口福點了炒粉、揚州炒飯、烤肉串、油炸包菜、魚丸等等。我等朋友們聚攏以後就把蛋糕切好遞給張陽時,他馬上抓起蛋糕往我臉上一抹,我就成了個花臉貓,旁邊的人看到了都在哈哈大笑,這種情緒把大家都感染了,紛紛拿起蛋糕襲擊旁邊的人,別人都是吃蛋糕我們是把蛋糕當成武器塗臉。我把我正打算吃的蛋糕也打在他們的臉上讓他們也成了花臉貓。……直到工作人員的制止才結束了‘大戰’。這時大家再看看自己再看看別人都忍不住了嘩的放聲狂笑,臉都笑紅了、桌子都快拍散了、就連筷子都掉在地上。 

  倒霉的是在玩的過程中下了雨,但大家都不甘心回家,於是我們冒着雨在外面跑啊、跳啊,釀成了我在晚上發高燒的倒霉事情。結果我就沒辦法和爸爸媽媽去買生日禮物,那天我發燒發到了39度5。我因為太累了所以吃了退燒藥就死死的睡著了。好在我抵抗能力強在7月3日時,我一量體溫竟然全好了。你說我幸不幸運?

您正在瀏覽: 快樂、倒霉、幸運的11歲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倒霉、幸運的11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