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點冒險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冒險記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從天上掉下來一滴巨大的水滴,落到一個森林的上空,突然,水滴爆開了,下起了一場大雨。最後,只剩下一滴雨水掉落在小河邊,變成一個小人,跟小狗一樣大小,他的身子是水滴形的,人們都叫他“小水點”。 

  小水點他一個人孤零零的,他不僅很樂於助人,而且善良,不管大家怎樣對待他,他都不在乎,只要有誰需要幫助或者被人欺負,他總會去幫忙。 

  有一次,一條水蛇鬼鬼祟祟地,向一隻正在休息的小青蛙撲去,想吃了小青蛙。小水點看見了,急忙跑過去阻止水蛇的行動,手不小心被咬了一口,中了劇毒,嘴唇一剎那間變成紫色。小青蛙急忙跳進河水去叫很多的青蛙去通知這個森林裡的“神聖老人”。在這個森林裡的動物都是神聖老人撫養的,有的兇惡,有的善良,神聖老人就是這個森林的守護神,整個森林也就是他所創作的,叫“神聖森林”。 

  過了一會兒,神聖老人終於來了。他看小水點中了劇毒,他的小命就快結束了,就使用法力救了小水點。小水點醒來什麼事都不多說,只想給神聖老人一個道謝,神聖老人看小水點那麼懂禮貌,又不記仇,還有一顆獨一無二的善心,便收他為徒。 

  神聖老人從此以後,一直教小水點武功和法力,小水點勤學苦練,半年時間小水點就學會了神聖老人的所有秘訣。神聖老人一直跟小水點說,不要以為學會了武功和法術就驕傲自滿,亂殺無辜,武功和法術是用來幫助人的,千萬不可以傷害大家,小水點牢記師傅的話。神聖老人看在小水點這麼守信用,還把整個森林送給他,讓他來當這個森林的守護神。 

  從此以後,小水點和森林裡的動物相處得很好。小水點樂於助人,一直去找野果或野菜來給大家吃,不讓它們吃小動物,甚至連小蟲也不讓吃。告訴大家說,不管強還是弱,大家都是有生命的,不能以大欺小。 

  所有的動物都牢記小水點的話,互相幫助,不管做什麼事,都是有一種分工合作的精神去做。因為有了合作的精神,森林裡恢復和平,連獵人也不怎麼敢來招惹動物了。只要獵人一來,所有的動物就會把他們嚇跑,從不傷害獵人,因為獵人也是有生命的。 

  動物門也不破壞任何一棵樹木,愛惜任何一棵樹木,整個森林的環境甚至比城市還要新鮮一百倍,沒有任何一點污染。 

  有一天,颳起了一陣暴風雨,森林裡一片混亂,有些樹被暴風吹倒了,把小獅子壓住了,完全動彈不了,小水點冒着暴風雨去救小獅子。 

  過了好一陣子,暴風雨終於停止了,但是天空還是黑漆漆的,突然打起雷,並沒下雨,在天空出現了一隻怪獸,想把這個森林破壞掉。所有動物都被嚇得躲起來,只有小水點沒有躲起來,站在那裡,想把怪獸打敗。就憑小水點的力量根本不是怪獸的對手,小水點被打得全身受重傷,趴在地上,動物們看着小水點為了保護森林,連命也不要,跟怪獸這麼拚命,就無可奈何地跑出來了。擋在小水點的面前,往怪獸的方向跑去,纏住怪獸,咬住,死也不放開。小水點看着動物們的情誼上,慢慢地,慢慢地,吃力而又堅強地站起來了,使用全身的力量,發起神聖的光芒,向著怪獸的方向衝去,把所有的動物都彈開了,跟着怪獸同歸於盡,“嘣”的一聲,整個森林發起了光芒。 

  小水點死之前,嘴裡還一直說:“要和從前一樣,要團結合作,要互相幫助,不能以大欺小。”動物們都捨不得離去小水點,小水點也捨不得離去動物們,都哭泣着。小水點最後把“森林之王”傳給了老虎,所以老虎的頭上有了個“王”字。 

  小水點只有一個願望:希望所有的人類再也不要傷害任何一隻動物,因為每隻動物都是有生命的。 

  就這樣,小水點慢慢地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冒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冒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