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懂事(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懂事(續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心的問了一句:"是誰啊?”“我是你姐姐。”一個陌生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我心想:?姐姐?“我怎麼吧知道我有你這麼個姐姐?”我是這麼說,可我腳卻一點一點地往門口挪動,我心裡是很想看看她長什麼樣子。“我讀書讀在北京的,我們不常來往,你可能不認識我吧!”她輕輕地說。“噢!那你來這兒做什麼?”我半信半疑地問。我在楓涇鄉下做考察,因為沒地方住,並且我在找房子時,碰到了你奶奶,是你奶奶讓我到這兒來住的!她答道。“那我奶奶怎麼沒跟我提起過?”我質問道。她又笑了笑說:“呵呵,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還喝過你的滿月酒呢!”“?你說你喝過我的滿月酒?”我詫異地問道。“是啊!”她肯定的答道。“那就憑我的滿月日期你就能算出我的生日啦!你說說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我帶這考驗的口氣問道。“1998年3月8日,對吧!”她吧費吹灰之力就答出來了。“那......”我剛想問她另一個問題,只聽見一句“燕燕,你怎麼還站在門外啊?”咦?這不是奶奶的聲音嗎?我趕緊把門打開,讓她們進來。 

  “原來你真是我姐姐呀!”我驚訝地說。“看我這腦子,忘了跟她說清楚了,你看現在......”奶奶吧好意思的說,“雯雯,快叫小燕姐姐。”“小燕姐姐,你好。”“誒~沒關係,這孩子的警惕性蠻高的。”小燕姐姐開玩笑地說。 

  “噢!是嗎?”奶奶摸着我的頭笑着說。 

  我們一起笑着說:“哈哈哈......” 

  你覺得我懂事嗎?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懂事(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懂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