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我夢想,我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夢想,我體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我夢想,我體驗 

  告別2007年,我們迎來了滿懷期待的2008年,2008開啟着新的希望,2008承載着新的夢想,作為2008奧運會的主辦城市之一——“帆船之都”青島經歷着巨大的變化,作為青島市民,我們宣傳奧運,支持奧運,為慢慢臨近的奧運會做着準備…… 

  2001年,當電視上播出“中國申奧成功”時,整個中國沸騰了!家家放鞭炮,戶戶迎“春節”。當時我才四歲,雖然不大懂事,但當我看到申奧成功后,我也樂得手舞足蹈,滿地打滾。說實在的,我當時真想讓全世界的人都來分享我們的快樂! 

  由於青島是協辦城市,理所當然,我就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小東道主了。上一年級時,我家上了網,我可以通過網絡隨時了解奧運進展。一次,奧組委徵召奧運會自願者,由於年齡太小,不能參加。我好傷心,我好難過!這時,媽媽提醒我:2008年咱青島就舉辦奧運會,你只要好好學英語,到時可以在家門口當個小導遊,為外國人服務啊!我聽了破涕為笑:長大后,我再當一個奧運會志願者,到時候為外國人服務,為祖國添一份光彩!說實話,當時我討厭學習,我的學習成績很差。但為了2008年能在家門口為外國人服務,從此,我刻苦學習英語,三年級時我獲得了“重二杯英語競賽全國一等獎”的好成績,同時我的數學,語文成績也是高歌猛進,大獎頻拿。誰能想到,奧運還能提高我的學習成績。 

  2007年夏天,我意外得到了一張帆船賽門票,我看着那激動人心的比賽場景,我更加有信心,更加期盼着2008年的到來! 

  現在,我經常上網,隨時關注奧運的進展,我的英語現在很棒,只等2008年。英雄用武之時。 

  啊!2008,我的夢想,我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夢想,我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夢想,我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