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大結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大結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樂心媽走了很多店,看了很多地方都沒找到樂心,終於....  

  在一個奶茶館里樂心媽看到了樂心,於是就趕緊跑進去,把樂心拉了出來,樂心很害怕,她不知道這個女人是誰.  

  “你是誰?”樂心瞪着眼問。  

  “我,我是你的媽媽呀,樂心你不認識我了?”  

  “媽媽,我從來都沒有媽媽,對不起,”  

  “樂心,現在只有你能救他了,求求你了,”樂心媽媽哭着請求說。  

  “他是誰?”  

  原來是這麼回事,樂心有兩個弟弟,其中有一個弟弟也就是樂龍,他現在正在上高中,一次和同學打籃球,不小心肚子碰到籃球的鐵杠上,不料那個肚子里的什麼東西(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千萬別見怪)弄壞了,要換骨髓,捐贈者一定要跟樂龍的骨髓一樣,所以只能是姐妹的。  

  樂心媽媽一下子跪在樂心前面,樂心見況趕緊把媽媽扶起來,並且答應了她。  

  老伯呢?當初為什麼不認樂心?是因為捐贈時會有生命危險,有可能會.....但樂心還是一意孤行.

  手術那天,正好,北諾也回來了,樂心鼓起勇氣躺在了病床上,10分鐘,40分鐘,60分鐘.......  

  醫生出來了,老伯個樂心爸爸一起問道:“樂心她怎麼樣了”。  

  “她....你們還是自己進去看看吧!”他們立刻跑進去,這個時間田媽媽來了。  

  田媽含着眼淚說:“要是樂心有什麼萬一,我非跟你們沒完,你們把樂心當什麼了,沒用的時候,把她仍了,用有的時候又.....她不是工具啊!嗚嗚~~~~”田媽嚎啕大哭着。樂心爸爸和老伯一直聽見樂心喊奶茶,難道她是渴了嗎?還有北諾...“快去找他啊!”樂心爸說。  

  “來了,”北諾來到樂心旁邊,樂心抬起手拉住北諾的手用顫抖的聲音說:“我...我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小女孩,她剛從....... 她永遠都記住了奶茶的味道還有那個男孩,可她不知道那個男孩還記不記得她,他叫...叫...北諾."說著流下了最後一滴眼淚,北諾還不知道,以為樂心是閉着眼.  

  “那個女孩,我記得...記得......."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大結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