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左右為難的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左右為難的事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有些事情讓我左右為難,不知道該怎麼辦,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我生日時發生的那件事情。

  記得當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行人帶着錢,興高采烈地去逛街,一旦發現自己喜歡的禮物就立刻買下。因此,一頓大吃大喝之後,買東西之後,我的口袋裡帶的白花花的一大疊鈔票早已所剩無幾,連紅紅的百元大鈔也已經離我遠去,這真是人間一大悲劇啊,嗚嗚,誰讓我是“壽星”呢?這些錢根本不夠我們六個人吃嘛!

  把橫扇商店逛了個夠后,我們來到了最後一站——聚鑫書店。看着這一本本讓人沉醉的課外書,我眼花繚亂。突然,一本《查理九世青銅管的葬禮》吸引了我,我捧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正當我完全不能自拔之時,不知誰看見了商店裡手錶的時間,大叫起來:“四點半了,快回去吧!”我猛地一驚,這書我才看了一小半呢,怎麼辦?緊接着,我立馬想到,這兒是書店,只要把這本書買回去就行了嘛,我掏出錢一數,不多不少,正好十五元。就在這時,我突然糾結起來:這書到底要不要買呢?買了的話,我這個財迷可能會損失十五元,這十五元對於大人來說不算什麼,可對我來說卻是一筆不少的收入呢!可不買呢,我又捨不得這本書,放不下這精彩的內容。我的心裡好像有兩個小人兒,一個好像在說:“買吧,錯過了的話,爸爸媽媽可能不會給你買了……”正當我要被它折服時,另一個小人好像在說:“把這些錢省下來吧,這些錢可以買好多東西呢!等存夠了,我們一次買個夠,要多少有多少……”這讓我猶豫不決,不知該聽誰的,我拿出一枚硬幣,一拋,結果是不買,於是,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不知道我這個選擇是錯是對,誰能告訴我呢?

  五年級:雪飄飄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左右為難的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左右為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