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和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和好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同學們的關係都很好。有時吵架,但也會和好。這次,我們的關係已經跌至了最低點。 

  話還得從上個月說起。我和小彬在電腦上聊天時,不知誰先說了一句很難聽的話,我們吵了起來你一句,我一句。吵着吵着,她突然說了一句:”你的偶像,就是個笨蛋!”我氣極了,也回了一句後來。我想了想,不顧我們從一年級開始的友誼,把他加入了”黑名單”我們誰也不理誰了。我們的”冷戰”開始了。第二天,我們還是都很生氣。他向我借筆,我看了他一眼,沒給他。他生氣地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不要了呢。”這一天,我過得很彆扭,一點也不快樂,眼睛總盯着小彬。上課他發言我不高興,下課他與別人談笑我也不高興。晚上回家的路上少了他,,看到別的同學三三兩兩得回家,我就已經有些後悔了。我想:真不該和他吵架。也許自己寬容一些,事情就不會這樣了。在家裡,連開始決裂的原因都不明白了。就為這麼不值一提的小事壞了幾年的友誼,真是得不償失!我想向他道歉,可又想:又不是我引起的,幹嘛丟面子!於是在學校,我們還是都不想對方說話,直到下午,他不知什麼時候悄悄來到我身邊,對我輕輕地說:“我們和好吧!”聽了他的話,我心裡一陣愧疚,想:他不斤斤計較,我卻還生着氣,太不應該了!我們都想向對方道歉,可怎麼也說不出口。也許是我們太好面子了吧。我們默默地走了一段路回家了。晚上,我打開了電腦,把他從新加入了“好友”。還寫了一段話:對不起,是我太小氣,希望咱們關係還像以前一樣好!第二天,他早早等在上學的路上,對我說:“我看你的留言了,咱們以後別吵架了。”我們向前走去,陽光那麼明媚,春風那麼溫暖! 

  我們又和好了,這次是讓我懂得了朋友多麼重要,也加深了我們的友誼。 

  指導老師:林波

您正在瀏覽: 我們和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和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