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兔村的故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兔村的故事(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設計師問巨人一家:“想要什麼樣的房子?”他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說:“皇宮。”螞蟻設計師和村長都不明白什麼是皇宮。巨人一家也看出來了就說:“那不用了你們覺得什麼樣好看就什麼樣。”螞蟻設計師左想右想終於明白了不就是黃宮嗎?哈哈就是黃色的房子,過了幾個月房子蓋好了螞蟻大師高興得去請巨人一家說:“我把你們要的黃宮蓋好了!”巨人一家特別高興興高采烈的就去看房了,走着走着他們隱隱約約看見有一個黃塊塊在前面又走了一會兒螞蟻發話了瞧喜歡嗎?巨人一家又哭又笑過了幾天房子全都裝修好了,今天可是他們一家的大喜日子,他們剛走進房子,就聽見轟一聲腳下一空,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原來是房子塌了,再往周圍一看上千隻兔子圍在房子周圍,都傻了眼,巨人一家氣沖沖地往村長家走,“砰砰砰”村長一副狼狽的樣子一看就是沒睡好,巨人一家憤怒的說:“你們怎麼偷工減料怎麼用那麼細的樹枝來編地板,村長納悶地說:“我們也是這麼做的。”巨人一家直接暈倒,說我是人你是兔子,兔子們這才明白這個東西叫人,巨人又說:“房子不用了這地方我們也不住了。”明天巨人一家就要走了兔子們都很挽留他,走前兔子們還贈送了一大隊胡蘿蔔,他們已經離開了很長時間,兔子們有到它和巨人們相遇的地方曬太陽,過了一會他們看見天上有一個紅球緩緩降落。(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兔兔村的故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兔村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