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贏了——智打足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了——智打足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贏了——智打足球 標籤:我贏了作文 我們贏了作文 足球賽作文 足球作文

  星期天,我約了幾位小夥伴一起去踢足球。我們來到了足球場,開始了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

  我們用拋球來決定誰先發球,結果由我們對發球,我踢着踢着突然被敵對的成員給搶了過去,我心想完了都怪我大意,無可耐何只好再去搶球,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又把球搶了回來,並對準球門直接扣殺。我心想這次一定能拿下一分,沒想到被對方的守門員借刀殺人,用我的力量又給彈了回去反而對方卻進了一個球。我們在足球場上奮鬥了足足二個多小時,打成了15:15平,還剩下最關鍵的一球。

  我吸取了失敗的經驗,從對方腳下搶到球以後,我又抬起腳往東邊做了一個假動作,然而使對方產生錯覺跑向東邊去接,結果我馬上調整狀態往西邊一射,給他來了一個聲東擊西使對方措手不及。進了這最關鍵的勝負球。吔!贏了,我們隊歡呼起來。

  通過這次足球賽,計謀不但可以使在戰鬥中,還可以在比賽中運用,從這次比賽就可以看出,計謀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我贏了——智打足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了——智打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