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外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外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覓食的狐狸看見了。狐狸計上心來,心想:上次這隻苯鳥被我騙了,這次一定也會上當的。

  狐狸於是滿臉堆笑地對烏鴉說:“烏鴉太太,瞧您這身烏黑油亮的羽毛,加上您那動聽的歌喉,全世界不會再有第二隻和您相匹配的烏鴉了,上次您的歌還沒唱完我就走了,這次我一定要親耳聽您把這首歌唱完。”烏鴉看都不看狐狸一眼,對狐狸的花言巧語置之不理,心想:你又想來騙我的肉?沒門!

  狐狸心想:一計不成,再施一計。她可憐巴巴地對烏鴉說:“我的兒女都得病了,快奄奄一息了,連飯都沒胃口吃,想喝一點肉湯,看在我們倆都有孩子的份上,能不能把這塊肉省給我的狐狸寶寶啊?”說著,狐狸還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擠出了兩滴眼淚。烏鴉知道這是狐狸的奸計,但她還是決定將計就計,把前些天叼到的碎玻璃片嵌在了肉當中,然後把這塊肉扔給了狐狸。

  狐狸一躍而起接住了肉,一口把肉咬了大半,“啊!”狐狸的慘叫聲在天空中劃過,它痛苦地一摸,滿嘴是血,夾着尾巴逃跑了。烏鴉冷笑着說:“多行不義者,必有惡報!”

  五年級:馬曉寒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外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