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浣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浣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忽然變成了一隻小浣熊,一隻可愛的小浣熊。

  我悠閑的走進了森林裡,我小心的繞過片片野花,穿行在密集的樹叢中。突然看見樹上有一個蜂窩,我似乎有了超人的能力,飛快的爬上了樹,把我的小手伸進了蜂窩,幸好沒有蜜蜂,不然我就要被它自衛的武器回擊了。我果真摸到了蜂蜜,放在口裡舔了一下,好甜啊!

  我正在想着如何才能把蜜糖裝上帶回家去,突然我感覺到我在下降,瞬間我摔到了地上,這時我的屁股感到了痛,要不是我有這一身厚厚的皮毛,真要被嚴重摔傷呢。這時似乎颳起了風,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本能的轉過頭一看,媽呀!一隻黑花的老虎咆哮着向我奔跑而來!我驚慌失措,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知怎麼辦。這時不遠處一隻小猴向我喊叫:小浣熊,小浣熊!快往樹上爬呀!就這樣我使勁的往樹上爬,上樹后,全身還發著抖。嘴裡不停的念叨:老天爺,快幫幫我吧?我不能讓這畜生吃掉啊!老虎在樹下瞪眼,氣狠狠的說:小浣熊,你給我等着,我一定要吃了你。我伸出舌頭,對老虎做了一個鬼臉,因為我知道老虎雖然兇惡,但它還是有笨的地方,它爬不上樹啊。不一會兒,老虎氣乎乎的走了。

  當我從樹上下來的時候,又傳來了一個和氣的聲音,小浣熊,你安全了,原來小猴朋友從它躲藏的地方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對小猴說:朋友!不是你及時的提醒,我就成了老虎的盤中餐了。感謝你的幫助啊!

  忽然媽媽把我叫醒了,原來我做了一個驚險的夢!

  四川省米易縣第一小學五年紀(三班)學生:吳若菡

  四川四川省米易縣第一小學校五年級:吳若菡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浣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浣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