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蝟小姐美容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小姐美容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一條華麗的裙子又刺破了,這可是我今天新買的.”刺蝟小姐站在鏡子前,愁眉苦臉的看來看去都是一身黑乎乎的、硬梆梆的刺.看見長頸鹿脖子上掛着一條長長的圍巾,看見小白兔穿着潔白的禮服,刺蝟小姐可羨慕了,可自己一穿衣服就會刺的破破爛爛. 

  突然有一天,刺蝟小姐異想天開,想去美容院做個美容。她來到美容院里,對山羊大嬸說:“我來做個離子燙,再染一下頭髮。”刺蝟小姐坐在椅子上,山羊大嬸拿了一瓶藥水就往刺蝟的身上到。“啊呀,好臭啊,這是什麼東西。”刺蝟小姐捂着鼻子說。“刺蝟小姐,這您就不知到了。”山羊大嬸說:“這可是法國進口的,包你燙出來的頭髮漂漂亮亮的。”擦完藥水,山羊大嬸把椅子推到了一個大罩子下,不知從哪裡按了一下開關,頓時大罩子里熱浪滾滾。經過幾個小時的折磨,山羊大嬸把刺蝟小姐推出來,刺蝟小姐一看,頭髮卷卷的,一簇紅的,一簇黃的,一簇綠的,刺蝟小姐見了真是欣喜若狂。 

  刺蝟小姐走在路上,小動物們見了,都誇她漂亮,有的說:“如果我們舉行選美大賽,你一定穩拿冠軍。”男刺蝟見了,紛紛跪地求婚。刺蝟小姐心裡美滋滋的。刺蝟小姐還為自己定購了大批名牌服裝,有米奇啊、李寧啊、耐克啊等。她站在鏡子前,天天沾沾自喜。 

  有一天,刺蝟小姐去散步。走着走着,前面跳出來了一隻大老虎。刺蝟小姐見此情景撒腿就跑,老虎在後面緊追不捨。突然刺蝟小姐急中生智,縮成一團。老虎上看下看左看右看也沒看出這是什麼動物。老虎想:“最近流行什麼非典,萬一我吃了得了非典怎麼辦。”老虎只好灰溜溜地走了。刺蝟小姐回到家裡,一想起剛才的一幕還是心有餘悸,以後,每次出去散步,她都提心弔膽的。

您正在瀏覽: 刺蝟小姐美容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小姐美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