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100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100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100分 100分對於一個學生來說是個自豪, 是個驕傲,而三年級的那次一百分對我來說是一種失敗,是一次領悟。 記的有一次上語文課時,老師突然說要考試,還好昨天媽媽覺的我作業完成的早,讓我做了一張語文單元測試卷,所以我很自信,迅速的寫了起來。可做到一半時,我發現有一道古詩拓展題,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了。題目是這樣的,牧童騎黃牛——……..哎,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我左思右想,可還是想不出來,着急的不知所措,這時,我忽然想起來同桌可是大班長,學習成績一項很好,偷看她的准行。於是我便趁老師不備,偷偷的看了她的一眼,哦,原來後事半句是:歌聲振林樾,我快速做完了後面的題,把卷子交了上去。兩天後,老師笑咪咪地對我們說“這次成績不錯,全班有兩個考滿分的。”老師點了班長的名還有我的名字。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看着100分、看着那句詩,在看看老師打的那個大紅勾,我非常慚愧,想到老師曾多次給我們說:做人要真實,不能弄需做假…..。這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象老師坦白承認錯誤。 因為有了那次的教訓,所以在現在我的生活與學習上很努力,從不做假,踏踏實實的要以自己的努力取得真正屬於我的100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100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10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