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於是,它收拾好行李,準備遠航了。它踮起腳尖,看看四周,沒人搭理它。它便用腳扣住行李,開始了行程。 

  它到了九龍山,有人拿着弓,想要射死它,幸好它閃身一躲,逃過了這場劫難。醜小鴨到了一個叫皮躍的小鎮,大家一看到它就像凍僵了一樣,張開嘴直挺挺地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了。醜小鴨可沒空理它們,因為它要找媽媽。它越過了三百個山峰,翻過九百個嶺。腳疼了,翅膀酸了,但它咬咬牙,挺了過去。不知是誰幫它的忙,醜小鴨只覺得眼前一亮,媽媽熟悉的身影在身旁閃過,正是媽媽呀!鴨媽媽激動萬分,一把抱住了醜小鴨,說:“我的孩子啊,你終於回來了!” 

  後來,醜小鴨把媽媽和所有的姐妹帶到天鵝島里,它們過着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