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游叢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游叢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沙”窗外的小雨淅瀝瀝的下着,我和爸爸打着雨傘去有遊覽雨中的叢台公園。 

  叢台公園是邯鄲最美的一座公園,平日里總是綠樹成蔭遊人如織。但今天就不同了,雨中公園的景色與晴空萬里時的公園大不相同,小草是那麼的翠綠,空氣是那麼的新鮮,讓我很想高歌一首以表達我心中的喜悅。 

  走在盆景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牡丹花。花兒有紫色的、有粉色的還有白色的,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無比的嬌艷。這兒一叢哪兒一簇,給這靜寂的花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看,那是一種不知名的小花,在雨中,它那嬌小的身軀顯得很不起眼。風雨中,它一次次的被雨水打倒,但同時又一次次的直起身子,艱難的抬起頭,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把自己最優秀的品質奉獻給大自然。 

  前方不遠處有一個池塘,池塘里徜徉着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魚。我們來到池塘邊,發現有許多的小魚都半露着身子,三五成群,似乎在打鬧又好象在說笑。不難看出雨水給他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 

  我們離開了盆景園,走在路上,道路兩邊的樹木經過雨水的洗禮后顯的更加青翠欲滴。看,那一棵棵活潑的揚樹正把四肢伸向遙遠的天際,而那沉穩的松樹則張開了臂膀歡迎着細雨的光臨.瞧,在大樹的葉子上還掛滿了晶瑩的水洙,遠遠的望去象五彩的寶石又象璀璨的珍珠,真是漂亮極了! 

  我們在公園裡慢慢的走着,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湖邊,湖裡的水已不再是往日的平靜,雨點象一個個調皮的娃娃,每每落到水裡都會盪起一層層的漣漪。湖邊的垂柳好象也被眼前的景色所感染,隨風起舞,在不停的搖曳着它那柔軟的身軀。這不僅讓我想起蘇軾的名句:“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是啊,在雨中,所有的景物都是煥然一新,使人心曠神怡。雨中的叢台公園太讓人留戀了,我愛雨中的叢台。

您正在瀏覽: 雨中游叢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游叢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