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科學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科學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堂生動的科學課 

  今天,我們班的科學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科學課。 

  上課鈴響了,我和同學們一起走進教室,準備上科學課。這時,老師走進教室,嚴肅地喊了一聲:“上課!”我們一起站起來,說:“老師好!”接着,我們坐下來,等老師開始上課。老師微微一笑說:“今天,我們來上一節關於貓的科學課。”我們聽了,馬上打起精神來,聽老師講課。老師問:“同學們,你們家有沒有寵物?”我們大聲回答:“有,當然有。”“有的請舉起你們的小手來,”老師說。我們馬上舉起手來,老師開始點數了。“1、2、3、4……56、57……。”老師越點越多。老師說:“你們知不知道貓從9樓跳下來都不會死嗎?”我們聽了,大驚失色,忍不住發出“哇”的一聲。老師說:“這是因為貓的腳底下有一塊厚厚的肉墊,它從9樓掉下來的時候,尾巴就會調整平衡,着地的時候,肉墊會先着地,所以就不會傷害到其它部位。還有,貓的眼睛一到了夜晚,就會像一顆晶瑩的綠寶石閃閃發光,所以,就會很容易地把老鼠捉住……。”我們聽到入了迷,眼睛盯着老師,兩隻耳朵都豎了起來。下課鈴響了,才知道這堂課結束了。這一節課的時間過得真快! 

  這真是一堂生動的科學課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科學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科學課 暫無評論